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BE三十题〔相思相忘〕

已经连续下了两天的雨了,天气昏暗的让人打不起精神。

王嘉尔送完手头的文件就回了家,屋子里潮湿又闷热,开了空调便起身进了洗手间冲澡。

洗完澡后房间里的温度已经降了下来。

随便擦了擦滴水的头发,打开冰箱看了看绿茶,又瞧了瞧啤酒,最后还是拿出了啤酒,又拿出一包软糖。

这奇怪的吃法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

摊开的炸鸡和汉堡还在冰箱的顶层,王嘉尔眼神定了定,还是放弃的关上了冰箱门,拿着啤酒和软糖坐到了地毯上。

打开电视就看到一群孩子捧着吉他唱着什么别理我我烦着呐……

看着领头的主唱蹦蹦颠颠的样子,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

天黑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王嘉尔猛地灌了一口啤酒,又吃了几口软糖。

喉咙依然苦涩的紧。

抹了一把脸,笑着自语:“我今天遇到了一个人,和哥你很像,然后我就有点……想你……”

我在撒谎,其实我每天都这样想你。

逼着自己喝啤酒不敢喝绿茶,却又疯狂吃着你爱吃的软糖。

我每天都买好炸鸡和汉堡放到冰箱里……那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en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