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嘎尾#两小不无猜2.


“嘿,张伟,你丫别推我啊!你作业给我看看能怎么着啊……”

要说大张伟初中最让他头疼的一个人,那王文博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俩人同学,成天一起混的小伙伴儿,张伟学习还好,王文博就老想着抄他作业,大张伟就偏不乐意让他抄,说是抄作业不好,不过要跟之前吧,王文博墨迹一会大张伟也就让他进来了,但是今儿吧…

小崽子还在这呢!看见王文博再给吓哭了!

“&$……%长@*…尾^-¥#……嘎嘎……”

卧槽,真是怕啥来啥!

“啥动静!张伟你是不是藏了个妹子在屋里!你大爷的,竟然敢背着我找果儿!你丫的别他妈推了,让我看看!”大张伟牟着劲的要把王文博推出去,王文博就跟他拧着!

“诶,妈你回来了?”大张伟对着后面吼一句,王文博一听赶紧回头。

“砰…”

“你大爷张伟!”

得,门直接反锁了!

大张伟累的满头虚汗进了屋,王嘉尔已经快爬到房门口了!大张伟一见赶紧抱着小嘉尔到了床上!

“哎呀你个小祖宗,没事瞎叫唤什么啊,刚才内人长的跟巴西龟似的你看了害不害怕啊!你说你妈怎么也放心把你往我家放呢,我妈成天唠唠叨叨的,这会儿还把你扔给我了!这要出点事可怎么办呢哎呦……”

大张伟正在那絮絮叨叨呢,就发现这孩子扑他身上来了。

“嘿,你怎么着了王嘉尔!嗷……!*#¥*$&……!艹!”

结果大张伟妈妈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一大一小两个人在床上对着哭!

“我的天呐,两个祖宗,怎么着了这是!”

大张伟正委屈着呢:“他咬我!”

“哎呦,咬你一下能有多疼,他还没长牙呢!再说你这孩子怎么都这么大了还哭呢!憋回去!”

“他不光咬,他还扯呢!特别疼!你怎么还骂我呢!”

大张伟妈妈这边抱着王嘉尔哄着,自家儿子也不忍心不管。

“咬你哪了,我给你看看!”

大张伟一听妈妈说这话哭的更厉害了,指了指胸前两点:“这儿……”

看着大张伟那小丧眼指着自己前胸,大张伟妈妈差点就没忍住笑出来。

“哎呦,行了,你嘉尔弟弟肯定是饿了,我领他喝奶去了,你那……没事,一会就好了啊……!”说完就捂着嘴出去了,留下大张伟自己思考人生。

这也是大张伟人生中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虽然之后有过很多次……

好在大张伟当时年纪还小,没两天就给忘了,之后还是屁颠屁颠愿意去逗王嘉尔,谁叫这孩子可爱的跟个小天使似的。

而且两岁不到已经会喊自己了,虽然发音不标准总是长尾嘎嘎长尾嘎嘎的,但是这种自豪感还是大大的满足了大张伟!

至于袭胸这种事,嗨…谁跟一小孩儿一般见识啊!

—TBC—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