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一】(EP。)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曾经模样小小的我们。

—————————————————————

peet还记得第一次见到eoen的场景,小小的eoen坐在家门口的小板凳上玩着沙子。

而小小的peet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去和这个隔壁家的小男孩打招呼,而有些腼腆的peet就站在一旁看着eoen用沙子堆砌着不同的东西。

直到eoen发现了peet。

他对着咧开嘴笑得开心,问他:“你要不要过来一起玩?”

peet却像被人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了一样,连回答都没有的跑回了家。留下eoen坐在小板凳上懊悔自己是不是吓走了他。

之后的每天peet都会去看eoen在门口玩,而peet发现,eoen似乎也总是一个人。

这天peet依旧站在院子的外面想看看eoen,却发现他不在。不禁有些失望,便蹲在门口看着花坛里的小蚂蚁爬来爬去。

“喂,你为什么每天都来看我,却又不来和我一起玩?”

忽然从头顶传来的声响吓了peet一跳。

他仰头看着eoen,又不知说些什么。

直到eoen再次开口。

“我叫eoen,你叫什么名字?这边我不太熟悉,你可不可以和我做朋友?”

peet看着eoen有点傻气笑容,也渐渐放下了戒备,对着eoen说道:“我叫peet。”说完也学着eoen的样子对着他笑起来。

“你好,peet!”eoen依然笑着,然后对peet伸出手。

那是小小的peet第一次觉得阳光晃到了他的眼睛,而也许很多年以后他才会知道,这道阳光就这样,贯穿了他的整个人生。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