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如果能重来【伪兄弟,白宁】

第八章

第二天一进学校门口于湉就看见了在和女同学打打闹闹的宁桓宇,正觉得奇怪就看见宁桓宇和自己打招呼。

正暗暗奇怪,就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少年,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失魂落魄。

“舅舅,你怎么来这么晚,去送花爷上课了?”

于湉微愣,打量了一番宁桓宇说道:“他今天没课,还没起床,为了给他做午饭就来晚了会。你……”

“说你是妻奴还真是夸你,哎呦。”正说着话宁桓宇忽然被人撞了一下,回头看才知道是山哥。

“你他妈吓死老子了,艹。”宁桓宇抬手打了山哥一下,却引得自己一句粗口。

于湉低头注意到了宁桓宇的手,似乎受了伤。

“七哥,咱们班导问你准备好迎新晚会的节目了没?”

山哥说完于湉发现宁桓宇的脸色一变,之后便说:“我不参加了,你去和他说吧。”说完便出了教室,留下山哥在原地一头雾水。

于湉拍了拍他的肩膀,接着追了出去。

“宁桓宇,我还以为你多能耐,原来也不过如此。”于湉在琴房找到宁桓宇的时候这样说。

“你凭什么说我没能耐,我没一哭二闹三上吊,你还要我怎样。还是你的意思是只有我这样,才算是有能耐了?”宁桓宇看着于湉,目光咄咄逼人。

“桓桓,为什么不参加迎新晚会了?”于湉却话锋一转,转到了迎新晚会上。

其实于湉心里已经有了几分猜测,却又想在宁桓宇那得到证实。

“于湉,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宁桓宇嗤笑。

于湉满肚子苦水,我这都是为了谁啊。

“不说算了,我可走了。”说完转身要走,却被宁桓宇叫住了。

“舅舅,我给你唱首歌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