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如果能重来【伪兄弟,白宁】

第六章

旁观者清这话总是不错的。

是,华晨宇清的不得了,他看得出两个人之间不太一样的气场,若有似无的暧昧,可他也知道,不该点破,他知道,不可以逼着宁桓宇长大。

“湉湉,你说我是不是着急了点。”华晨宇靠在于湉怀里,看似担忧,实则依旧事不关己。

“什么着急?你不帮着着急,小白可要憋出病了。”于湉抚着华晨宇的顺毛,笑笑说。

宁桓宇走出“happiness”急冲冲的跑到了白举纲的学校,他忽然很想弄明白一些事情。

因为大四的缘故,白举纲经常泡在图书馆准备着毕业论文,这天他准备回家却看到了站在学校门口的宁桓宇。

白举纲有些惊讶,宁桓宇怎么来了?

“桓桓,你怎么来了。”白举纲走过去对他笑笑说。

“哥,我……”宁桓宇抬头看着白举纲,一双大眼睛闪啊闪的。

白举纲依旧是万年不变的笑脸。

宁桓宇咽咽唾沫说:“白举纲,你是不是喜欢我?”

说出来后又似乎被自己惊倒,摆摆手往后退,边后退边说:“不是,内个,白举纲,不是,其实我是想说……”

话茬却被白举纲打断。

“桓桓,我是喜欢你。”他说的那么云淡风轻,仿佛只是一句寒暄。

却在宁桓宇心里激起了千层浪。

他站在那,看着白举纲的眼睛,而当心中的波涛汹涌结束后,却越发的平静,这件事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好像白举纲喜欢他就是应该的,而他……

“白举纲,那如果我说我也有点喜欢你,怎么办?”

“你今天来找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办?”

说完白举纲上前走了两步,捧着宁桓宇的小脑袋,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嘴角。

宁桓宇却开始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白举纲也被他逗笑了。

“桓桓,你太破坏气氛了。”

“怎么,小爷就这样。”宁桓宇微微仰起头,笑的狡黠。

“不过白举纲,刚才我没什么感觉,要不然……唔……”

白举纲适时的堵住了这人的嘴。

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感到幸福了,他终于等到他长大了……那是他的……他的桓桓……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不对,他只想抓住这次宁桓宇主动的机会,因为他喜欢他,那么多年……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