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BE三十题〔从未相遇〕

“哥,你在哪里?我刚刚下了通告,去接你好不好?”王嘉尔这边刚刚录完节目卸了妆就给张伟打了电话。

“矮油,要烦死了,这次节目又在个鸟不拉屎的地儿,我一会给你发位置过去吧,你来的时候给我带两个汉堡啊别忘了,要汉堡王的炫辣鸡腿堡!”大张伟跟个小孩似的撒着娇。

王嘉尔笑着答应着他,他的哥哥无论多大都还是个孩子啊。

开心的和前辈们告了别便开着车打算去接大张伟。

这次的地方确实难找,最后王嘉尔感觉都要到郊区了,导航才提醒还有二公里。

加快了些车速,摸了摸还温热着的汉堡……

“砰……!”

————————————————————————————

“本台接到最新消息,当红组合成员王嘉尔在本市五环开外发生严重车祸,如今正在医院抢救中……”

“王嘉尔……王嘉尔……”王嘉尔感觉到有人在叫他,似乎还有水滴滴在脸上,哥……是你吗?

————————————————————————————

“啊……。”

王嘉尔一身冷汗的被惊醒。

“还好是做梦……”心下刚刚松了一口气。

看了看手边的手机,早晨五点。

“嘎嘎,要起床咯,今天还有比赛呢。”门被推开王妈妈温柔的声音响起。

比赛……?我不是出道了吗?怎么还有……什么比赛?王嘉尔低头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2019年……

之后我才发现,比梦中出了车祸更可怕的……是我们竟从未相遇。

—end—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