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联文番外~

私心给两人一个美好的结局~

——————————————————————————

“哥!你看你看,下雪啦!”

大张伟这边还没起床就被王嘉尔扑醒了。

“哎呦喂,下雪就下被,你又不是没见过那么激动干嘛!让我多睡会儿行不行啊,昨儿折腾到几点你还不知道啊!”大张伟在那嘟嘟囔囔的抱怨,没睡醒的小奶音听的王嘉尔忍不住凑过去亲他!

“唔~王嘉尔我说你没完了是不是,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这个年近四十的老男人的身体!”

看着床上的人炸毛起来,王嘉尔也见好就收。

“哥,我们一起去院子里扫雪吧……!”

————————————————————————————

直到大张伟被包的像个粽子一样被扛出房门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是怎么答应王嘉尔的。

手里虽然拿着扫帚可因为穿的太多根本没办法自如的活动,只能杵在原地看着王嘉尔像只欢脱的兔子一样跑来跑去。

这傻孩子……

自己到底哪里值得他放弃那么多的……

大张伟和王嘉尔搬到国外已经有一阵了,想想当初两人把所有都放下一起跑到这儿大张伟就觉得真他妈朋克。

那天的发布会前半段还是顺利进行的,有照片那么确凿的证据在想抵赖也没什么用,况且大张伟也没想抵赖,所以大张伟老老实实的回答着媒体的每一个问题。

可后半段开始媒体开始不满足了,大张伟回答的都是些显而易见的东西,并无爆点,于是媒体开始集体把问题瞄向了王嘉尔。

“当初你们被拍到亲密照片之后王嘉尔并没有出来做解释,反倒是你出来一力承担,请问是不是他强迫你的?”

“这次电脑里的接吻照片流出来是王嘉尔真的对你余情未了还是给自己留的后路啊?”

“既然当初你们两个是两情相悦那么又为什么只有你隐退了两年,而他却在这两年内混的风生水起,你觉得王嘉尔是不是借你上位?这样做是不是太渣男了呢?”

“大张伟请你回答一下吧,大张伟……大张伟……”

听着台下媒体连珠炮一般连坑都懒得挖的问题大张伟只感觉一阵一阵的恶心,耳边嗡嗡嗡的声音叫他眼前发黑,什么都说不出来。

忽然台下一阵骚乱,大张伟还没回头就被人从后面搂住了腰。

“哥,说好这次一起面对的,你怎么又先跑来了?”

王嘉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那一刻大张伟感觉鼻子酸的发胀,只能努力瞪着发胀的眼睛,他真的是太需要一个人和他一起分担了……

“你大爷的王嘉尔!”王嘉尔微笑着接受他的脏话,转身面无表情的面对着镜头。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事情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我和张伟当年是真的在一起过,他也并没有强迫我,我们都是双方自愿的,并且……”

说到这王嘉尔略微停顿,握住了身边人的手,力气大的让人觉得手掌发麻。

“我现在还是喜欢他……所以如果娱乐圈不能接受我们那我愿意退出,并且永远不出现在大众视线。”

说完话王嘉尔就拉着一脸震惊的大张伟下了台进了化妆间,留下了台下一脸懵逼的媒体。

“卧槽王嘉尔你是不是疯了啊?你说什么呢?什么叫退出娱乐圈啊,我当初我为了谁啊,你现在说退就退……你他妈……”

“哥,别哭……”王嘉尔打断他一把抱住哭的像个小孩儿似的大张伟,他不忍心见他哭,从第一次看到花儿解散演唱会上他流泪的样子开始,他就下决心以后再也不让他哭了……可是因为他,他的长尾哥又哭了。

“三年前是我没能力,没办法保护你,也没法保护我们的感情,那时候合约在身我不敢反抗,又因为你私自替我做决定生气,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钱,也有能力了……所以我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哥,你愿意吗?”王嘉尔抱着大张伟的胳膊都在颤抖,他怕被他拒绝……

大张伟却迟迟不出声。

“你还考虑什么,我都不嫌弃你是一个年近四十又离过婚的老男人,又为你什么都不要了,你究竟还去哪里找我这么好的人啊!”王嘉尔气急败坏的说。

“噗,你这孩子还想嫌我老,你不知道男人四十一枝花儿吗?还有谁说我离了你找不到更好的了……我现在就找一个给你看看。”大张伟眼泪还在眼眶里却噗嗤笑了,说完就想从王嘉尔怀里挣扎出来。

“唔……”还没用上三分力就被王嘉尔抵到墙上一顿狂亲。

“你丫属狗的吧!”刚被放开的大张伟气还喘不匀就开始骂街,却在听到王嘉尔的话后噤了声。

“哥,我爱你!”

也许我们之间已经不需要这句话了,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想每天都告诉你,我爱你。

————————————————————————————

“哥,我爱你!”王嘉尔在院子里对着大张伟挥着手喊道。

“哎呦哎呦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天天说啊,腻不腻啊!烦死了。”大张伟说完拎了拎围巾来掩饰自己微微发红的脸。

“不腻不腻不腻不腻……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跑着扑过来,大张伟一下没站住两个人齐刷刷的倒了下去,王嘉尔怕摔疼大张伟还在半空中掉了个个儿。

“你这死孩子还笑,摔疼没?”大张伟赶快起一点身怕压疼了他,王嘉尔却还在那嬉皮笑脸。

“行了行了,别扫了,回去吧,冷死了。”大张伟说完想爬起来,却被王嘉尔抱住又躺在雪地里转了几个圈儿。

“哈哈哈,哥,好不好玩?”王嘉尔一脸期待的看着大张伟,搞得大张伟都不好意思和他说他低血糖转的有点晕了。

“嗯,挺好的挺好的……卧槽!”这头大张伟还没说出来别转了,王嘉尔又继续抱着他打滚。

最后的场景就是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并排躺在雪地上。

“哎呦,王嘉尔,你真是太能闹了!”大张伟躺在地上看着阳光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还不忘吐槽两句。

“哥你觉得不好玩吗?不是很好玩吗?”王嘉尔两手撑在大张伟两边,笑的俩颗兔牙晃啊晃的。

“嗯……好玩好玩,就是要累死了,快把我抱进去。”一听说大张伟要抱王嘉尔赶快爬起来把身上的雪打扫干净伸手穿过大张伟和雪地之间打横抱起来。

“走咯,回家。”王嘉尔抱着大张伟跑起来,吓得大张伟直骂街。

“你个小崽子就不能消停会儿啊……!”

声音回荡在整个院子。

遇见你之前我以为我不需要爱情,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我真的不需要……我只需要你。

—end—

评论(2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