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十】(EP。)

虽然今天是七夕!但看了预告真的很!心!塞!

首页的cp都在发糖!可偏被EP措不及防的喂了一嘴屎!我该说什么!

算了,还是萌真人吧……

忘记说了,祝大家七夕快乐喔٩( 'ω' )و

————————————————————————————

眉头解不开的结,命中解不开的劫,是你。——《默》

——————————————————————————

“所以你因为这个古里古怪的梦躲了我一整天?”

eoen听了peet和他讲完整个梦境以后大笑着说,peet僵硬在一边终于懂得了尴尬两个字的意思。

也暗自庆幸自己稍稍的减少了些剧情说给eoen听。

“矮油,只是个梦而已吗?放心吧,我不会跟你求婚的,起码现在不会。”eoen说完后略有深意的像peet挑了挑眉。

peet看到eoen这副表情差点把口中的水喷出去。

“你最好告诉我,起码现在不会是什么意思eoen同学!”peet擦擦嘴巴后将手中的瓶子拎起来给了eoen一下。

eoen被打的吃痛,龇牙咧嘴的念叨着:peet你真是越来越凶了。

最后打打闹闹的快到家时,两人还是问起了今天考试的事情。

毕竟这也算是人生中第一次的重要考试。

“我?你觉得我这天才的脑袋会被一个梦影响吗?”peet捏了捏下巴说道。

eoen看着peet略显得意的脸,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peet,你不知道吧……我其实有点怕……

——————————————————————————

出成绩的这天晚上eoen忽然也做了个古里古怪的梦。

梦里他在一个十分嘈杂的地方,一声一声的念着peet的名字,但是周围却什么都看不清……

可渐渐的peet出现在自己眼前,一声一声的念着对不起……

为什么?peet……为什么,对不起……?

他想问,可喉咙就像几天没喝过水一样,紧的说不出话……

梦被peet忽然打来的电话打断,他听到peet说他们还是一个学校,他帮他查过了成绩,他听出了peet略重的鼻音,却因为还困在梦里渴的发紧的嗓子没有问上一句。

挂了电话,eoen还是有点恍惚。

他是有些在乎这个梦的……他似乎能感受到自己念着peet名字时疼得抽搐的心脏,能感受到peet对他说对不起时滴下的眼泪,蜇的他好疼,没办法缓解……

eoen拿起床头的水杯猛灌了自己几口,然后揉了揉似乎还隐隐痛着的心脏……笑了笑自己。

还说peet,你自己怎么也把一个梦当回事了……

反正……我们还在一起啊……peet。

—TBC—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