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八】(EP。)

我想带你骑单车,我想带你看棒球,像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简单爱》


——————————————————————————


“eoen,这次可多亏了你最后那个球了,太帅了!来!多喝两杯!”


peet就在一边默默的看着eoen推杯换盏,忽然就有点后悔自己跟着来这个什么庆功宴了。


“eoen,你行不行啊,以前你又没喝过酒!”peet在一旁提醒道。


eoen似乎有些不满peet这样揭他的老底,皱了皱眉。


peet自然是看出来了,心里不禁想这人不知好歹,如果他喝醉了我转头就走。


当然这想法在看到eoen真的倒在地上那一刻早就被不知抛在哪去了。


——————————————————————————


最后也总算是被各位同学帮衬着peet把eoen塞进了出租车。


peet开了窗户让eoen清醒清醒,也散散他身上的酒气,毕竟才初二就喝醉回家,恐怕是会挨骂的。


尽管eoen只喝了三杯不到。


peet越想越气,伸出爪子使劲捏了捏eoen的脸,似乎还不太解气的去扯他耳朵,谁知这人忽然就顺着peet的手劲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peet……”


那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peet感觉自己的耳朵一定红了。


转过头正巧就对上了eoen那双还有些不清明的眼睛。


“peet……带我回家吧……”


peet感觉到自己心脏猛地漏了一拍。


“你说啥呢?eoen。”


“我说叫你带我回你家啊,我这样回家,我妈不会放过我的。”


听了eoen的回答,peet不自主的咳嗽了一下,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接着回头对eoen说道:“好!”


——————————————————————————


吹了一路的风,eoen已经比先前清醒了不少,起码可以自己走直线了。看到peet父母也可以正常打招呼了。但peet还是匆匆把他拖上了楼。


“你在房间里洗澡,我下去用客厅的浴室洗,这里衣服你拿着。”


说完peet扔给eoen一坨衣服后便下了楼。


eoen抱着衣服走进浴室,看到某白色一坨物体时,笑开了。


我家peet真细心。


——————————————————————————


peet洗完澡上来的时候看到eoen已经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便默默的退出去给eoen的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放心,然后默默的关了灯,默默的爬上了床。


结果刚上了床,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喂,eoen,你臆症啦!”


“我怎么了,小媳妇。”


peet听着他略带调戏的声音,脸上像被火燎了一样。


这货难道不知道童言无忌吗?


“那时候我才五岁,你能不能不没完没了。”


“我不管,反正你答应嫁给我,那就是我小媳妇。”


peet听他这话倒吸口气,暗叹自己怎么当初没看出来他是个无赖,然后开始默默的想要挣脱他的怀抱。


“啧,不听话,再动就亲你。”


这话果然有用,peet果然不动了。


“peet,我赢了足球赛,这就算礼物吧,抱着你……特别舒服。”


peet感觉自己的耳根子又烧着了。


“晚安咯,peet哥。”


听着那人叫自己哥,peet心情一下子无比舒畅。


抱就抱吧。


晚安,eoen弟。


—TBC—


——————————————————————————


好久没更啦,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呢,这章还挺长的吧哈哈。


对了,在初二开始进入感情线应该不早吧,反正lo主在初二已经开始初恋了哈哈哈。


就这样,晚安,大家。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