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六】(EP。)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代价只是一句傻瓜。——《傻瓜》

————————————————————————

最近eoen在学校有点孤单,原因是一直和他在一起的竹马忽然变的善于交际了起来,不仅积极参加起了课外活动,竟然身边还多了几个朋友。

这种自己心爱的物件被人抢了的感觉让eoen十分不安,尽管peet并不是什么物件。

“peet,中午一起吃饭。”

eoen连续几天在学校不见peet踪影后终于在他的班级门口堵住了他。

“呃,eoen,我中午约了no打网球呢,所以大概要和他一起吃吧。”peet有点抱歉的说道。

这可叫eoen心里警铃大作。

他的,竹马,peet,竟然,因为,网球,和其他人,拒绝了,自己共进午餐的要求。

这放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吧!peet到底是中了什么邪。

“no?你班的那个小平头?我记得他是打羽毛球的啊。”虽然内心已经翻江倒海,但表面却还是不动声色的。

“嗯,原本是羽毛球没错,但他为了向他的一个学长证明,羽毛球和网球的区别,所以想先接触一下,用实践证明真理。”peet一本正经的说着,虽说这本来也不是什么不正经的话。

“呃,eoen如果你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啊,我和no约的时间快到了。”peet说完没等eoen回答就走了。

留下eoen在原地凌乱。

—————————————————————

这天peet上完课外课后刚到家门口便看到了坐在台阶上昏昏欲睡的eoen。

抬手拍了拍eoen,eoen还挂着口水的样子便映入眼帘。

“peet,你怎么才回来。”eoen一清醒就埋怨道。

“呃,我有课外课程啊,你怎么不进去等啊,我妈妈不是在家。”

“啊,在家,不过我不太好意思。”

peet听了这话后笑得开心,接着说道:“这么多年,你才知道不好意思。”

eoen看着peet的笑容,略微怔住,他好像很少见到peet这样笑。

peet在他眼里一直都是内敛的,害羞的,这样放肆的大笑实在是几乎没有的。

“走吧,我们先进去。”peet说完想拉着eoen进去,却发现那人并没有想进去的意思。

“peet……为什么和以前不一样了……”eoen的声音在peet耳边响起。

peet迟疑了一下然后说:“因为啊……”

“因为不想再被人说成假装清高,不近人情。”

“因为不想eoen在因为这个帮我打架。”

“因为不想eoen,再受伤。”

eoen看着peet的唇缓缓吐出的三句话,像是有把锤子砸上自己的心。

peet每说一句便被砸一下。

eoen抬手抚了抚自己有些紊乱的心脏。

又笑了笑抬手摸上peet的发顶。

“傻瓜。”

我们都是傻瓜。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