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One. people.【EP。】

说到做到,虐E的来了😂


—————————————————————


“这个电影有点无趣啊,peet,你说呢?”刚想伸手触摸那人的发顶,却又在一片空气中尴尬的收回手。


我怎么又忘了,你已经搬走了啊……


自嘲般的笑了笑。


总是这样自己扯裂伤口,不知多久才能愈合呢。


分手的第20天,我还是不能习惯没有你。


peet。


—————————————————————


雨已经淅淅沥沥的下了好几天了呢,不知道那人有没有加衣服。


eoen坐在窗边看着窗外。


又转过头看了看那天路过商店买下的毛衣,都不知道现在你在哪里呢……


peet,身体冷了可以加衣服,可是心冷了要怎么办……


分手第40天,我还是习惯什么东西都为你多准备一份。


虽然知道,那些都只能永远的留在我身边。


peet。


—————————————————————


eoen今天早早的便起床开始忙碌着,两个月扫除一次是peet还在的时候定下的规定。


然而这次,就只能自己了……


扫除结束eoen正对着几件东西发呆。


原来他还遗落了那么多东西。


这个杯子还是刚在一起不久时买的。


这副手套是eoen买给他的,peet体寒,每年的冬天手都会冰冰凉的。


还有穿旧的牛仔裤,泛黄的白布鞋……


分手的第60天,你的东西还在,而你去了哪里……


peet。


—————————————————————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eoen看着这个曾经拨打过无数次的号码,如今却再也打不通……


peet啊,我昨晚是梦到你了。


我还记得你说过,晚上梦到的人醒来就要去见他,可是,我找不到你啊……


eoen躺在床上想着。


我梦到你交了女朋友呢……她很可爱,很照顾你,我看着她对你很好,比我以前对你好多了……不会任性,不会不顾你的感受,会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按摩,帮你倒水,不像我啊,明明你喊着累,却还是拉着你做个不停……


会这样吧……你会更幸福的吧……


找到一个懂你疼你更好的人,下个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丰盛。


分手的第80天,我想我可以做到笑着祝福你。


peet。


—————————————————————


“喂,eoen啊……”


一早eoen便接到了好友no的电话。


“嗯,no。”


“eoen,你还好吧?”no小心翼翼的问。


eoen却云淡风轻的说:“为什么不好?”


没等no回答,eoen就自顾自的说道。


“no,你知道吗,今天是第100天……”。


“就算有什么,也早就有什么了……我没事的,no。”


再后来无非就是老友闲谈,谁也没再提起peet。


有些话,不能说,不必说。


挂了电话后eoen在日历上画下最后一笔。


在冰箱里拿出最后一灌啤酒,坐到阳台的地上。


他和peet曾经在这里喝茶谈天,也曾在这里喝酒做爱。


仰头猛灌一口啤酒,眼泪顺着眼角的落下来。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掉眼泪,从此后,绝口不提爱过的你。


分手的第100天,我终于承认自己失去了你。


peet。


                                —end—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