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三】(EP。)

你在树下小小的打盹,小小的我傻傻等。


—————————————————————


peet是个天才。


eoen在认识peet的第六年后第一次从老师口中听说了这个对peet的形容词。


小小的eoen还不太清楚天才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但大致也可以从老师们的口中听懂一二。


就是……很聪明吗?很聪明很聪明的那种……


“eoen,你在干吗?”


eoen正在这边想着peet的事,便看到他远远的跑了过来。


“peet,你是天才吗?”eoen盯着正在喘息的peet问道。


显然peet还不太能理解eoen的意思,有些迷惑的歪了歪小脑袋。


eoen看着peet有点苦恼的模样对他说道:“哈哈,没事,peet,反正不管你是不是天才,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的。”


说完后果然看到了peet亮晶晶的大眼睛带着笑意看着自己。


那时的eoen是没想过分开的,也没想过天才这两个字,是多远的差距。


—————————————————————


这天放学后,peet照旧收拾着书本,却发现前面的eoen还在桌上趴着没有动。


peet走过去看才知道,eoen还在睡觉,似乎睡的很沉,还打着小呼噜。


peet看着不同于平时eoen的样子,心里喜欢,便没有叫醒他,一直坐在eoen前面的桌子看着他的睡脸。


直到天边开始泛红,eoen才舍得睁开眼睛,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然后就看到了依然看着他的peet。


“peet,你看着我干嘛呢,也不叫醒我。”eoen似乎是被吓了一跳。


“嗯?对不起,eoen。”peet看着eoen的样子有些抱歉。


“哈?说什么呢,peet。”eoen揉了揉peet的一头呆毛笑着说。


“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们会说你是很聪明很聪明的人呢?明明就像只企鹅一样呆呆的嘛。”果不其然的,peet又露出了略困惑的神情。


eoen看着peet的样子笑得开心,接着收拾起书包说:“我们快走吧peet,不然妈妈要骂我们了哦。”


之后eoen拉着peet狂奔出学校,peet就在后面傻傻的跟着。


也许在eoen的眼里peet永远都是这个样子,因为peet对eoen永远都不会变。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