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冬天是恋爱的季节(中)【嘎尾】

中秋节快乐大家( ー̀εー́ )

——

张伟就这么晃晃悠悠的又游荡了一下午,秋风吹的脑袋越发的昏沉,使劲甩了两下好险没摔过去。

也没心情再找工作了,骑着二八打算回家,一路上骑着自行车迎着小风,张伟感觉自己燥起来了,一点都不冷了,反倒感觉有点热,心里有点得瑟:果然我还年轻身体好,没那么容易感冒。

锁车上楼,看了眼对面的门,小孩儿好像还没回来。

回过头张伟又忍不住抽了自己两下,回不回来关你什么事儿啊,真是!

进了屋衣服还没换,一头栽进床里晕晕昏昏的就睡着了。

睡着了也并不安生,梦做起来没完,张伟梦见了他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地儿,雪下的噼里啪啦的,砸在自己身上生疼,自己还纳闷这雪怎么还有冰雹的威力呢,一会又被冻的脑袋没法思考。

“冷……”张伟就在这冰天雪地里找了个地儿把自己抱成团,想减少点寒冷,可这风像是刀子一样,哪哪都给他穿透了。

在冰天雪地里不知道被冻了多久,忽然身边出现了一只大白狗,张伟还没来得及感慨怎么有这么大的狗呢,那狗就向他冲过来了,把他吓得想跑,却发现被冻的手脚都僵了。

就在欲哭无泪以为自己要被吃掉的时候,大狗停下了,停在了他面前,向自己讨好的伸了伸爪子,张伟总觉得这个样子特别眼熟,但又想不出在哪见过。

大狗伸出爪子拍了拍张伟,看他没反抗便又走近了一些,接着大狗趴在了地上,伸爪子把张伟也带倒了,似乎是想让他躺在自己身上,看着大狗身上厚重柔软的毛,张伟非常没德性的缩了进去,真暖和啊……

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第二天张伟是被热醒的,浑身黏巴巴的难受的很,头发也像刚洗过似的,想从被子里挣扎出去,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动不了,迷迷糊糊想起了昨晚上的梦……难不成自己真睡在一狗怀里了?

认命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是白毛小子的娇好面容,眉眼紧闭,红唇微张……

这孩子真好看啊~张伟如实想。

又猛地反应过来,不对,他怎么在我家呢?

“王嘉尔!王嘉尔你你你醒醒!王嘉尔你大爷!王嘉尔王嘉尔!”张伟被王嘉尔圈在怀里,一套王八拳愣是一招都没用出来。

睡梦中的人皱了皱眉头,又把他往怀里带了带:“别吵!再睡会~”

张伟就这样零距离的贴在了王嘉尔的胸口上,不是,这叫什么事啊!不过这孩子肌肉练的可真厉害。咬一口不知道能不能绷着牙啊~

心动不如行动,张伟想着就啊呜一口咬上了王嘉尔的胸口,嚯~果然是Q弹的~

王嘉尔这睡的正舒服就感觉胸口好像有只猫在咬自己,毛烘烘的脑袋连带一嘴的小尖牙蹭的自己痒痒的。

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就看见平时家对面那个不注重身体健康的哥正在拱自己胸口。

“哥?”

这边张伟咬的正来劲儿,脑袋上方就传来了王嘉尔沙哑的声音,香港烟酒嗓本就性感,刚刚睡醒的声音似乎又多了几分诱惑。

“呦呦呦,嘉总您醒了?我这是对您的身体出于好奇,就和他亲切友好的交流了一下,您别介意啊~”咬人家还被人家逮个正着,张伟赶紧态度软下来,声音也不自觉甜了几个度。

王嘉尔看着张伟顶着一头呆毛冲自己讨好的笑,心里忽然就软的像朵棉花糖似的。

“没事,哥,你感觉好多了吗?”王嘉尔依然是万年不变的笑脸,不过……?

“我好着呢啊,不是,我忽然想起来,您到底怎么摸我家门进来的啊,还有咱俩怎么就睡一起了呢?”张伟颇有点翻脸不认人的架势。

“哥你果然不记得了吗?”

“我我我记得什么啊?”

“昨晚……”

“等等,你让我想想…”张伟一听王嘉尔昨晚俩字出来顿时有点慌张,这他妈不都是电视剧里什么酒后乱性一夜情第二天醒来的标准开场白吗?难不成昨晚上自己梦游把王嘉尔糟蹋啦?

想到这张伟忽然感觉一道炸雷把自己轰了,自己不会这么禽兽吧啊啊啊

王嘉尔看着张伟在那抓耳挠腮的不禁好笑,这个哥不知道又在想些什么呢。

“嘉嘉嘉尔啊~我是不是昨天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了啊?我这人吧,从小就有这毛病,就爱梦游,矮油我要真干什么事儿了我在这跟您道歉了~”

王嘉尔看着张伟又秃噜秃噜说了一堆什么,满脸的问号?

“哥,你在说什么?你昨天发烧发的床都下不来为什么还会梦游?”

“嗯?我发烧了?”

张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粘腻的手感让他嫌弃了自己一番。

“不是,到底怎么回事儿您老给我讲讲。”张伟半跪在床上,离王嘉尔又近了一些。

“咳咳,就是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家发现哥你家的门没有锁,我怕你家里进小偷,所以就推门进来想看一下,结果就看到你整个人趴在床上,像晕过去了一样,我就过去看你,结果发现你整个都变成红色,你发烧太厉害了,早上见到你我就说你应该加件外套了,哥你怎么不听我的呢……”

看着王嘉尔马上又要长篇大论的唠叨自己的身体问题,张伟赶快打断他:“说说说正事儿,你怎么跑我床上来的!”

王嘉尔看着张伟一脸孺子不可教的表情,叹了口气继续说。

“我看你发烧那么厉害就想带你去医院啊,谁想到我刚靠近你你整个人就爬到我身上,吓得我以为你怎么了!之后你就一直喊冷,吓得我就只能到床上一直抱着你,不过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哥你发烧温度那么高却会冷呢?”

张伟却似乎无心王嘉尔的问题,因为他终于想起了梦里的大白狗像谁……

那不是眼前的小孩儿还有别人吗?

—TBC—

评论(1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