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一句话就够了。

打开乐乎吓死宝宝了,凑热闹来啦啦啦~


一句话就够了。


1.一句话写虐


喂,August的事,干嘛问我。


2.一句话写甜


哦诶,augu的事,你们竟然不问我。


3.一句话写kiss scene


augu,牙齿打开。


4.一句话写ox scene


augu,呼~宝贝,腿再开大点……


5.一句话写狂霸拽


augu,房间里想换什么刷我的卡!


6.一句话写傻白甜


ngern,今天你洗碗好不好~


7.一句话逆攻受


ngern,别那样看着我。


8.一句话写渣攻贱受


你以为你是谁,少管我听到没!August!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