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九】(EP。)

peet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也许他除了这句话再想不出别的什么来形容他的心情了。


谁他妈能告诉他现在单膝跪在他面前的这人到底是谁!我绝对不承认他是eoen!


“peet,嫁给我好吗?”


就在peet还在反复纠结的时候eoen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卧槽槽槽……eoen你可别开玩笑啊。


“peet,我想好了,我不在乎你到底是男是女,也不在乎你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我都要娶你。”


peet听见周围已经响起了小声的议论。


天呐,谁能告诉他,eoen到底在说什么!


等等!


他刚刚是不是说了孩子,什么孩子,谁的孩子,谁怀了孩子!


“peet,别犹豫了,答应我吧,你不是小时候就答应过嫁给我了吗?”


peet感觉自己现在有点懵,这个什么鬼孩子到底是什么情况。


peet头痛的抓了抓头发,却在低下头的一瞬间看到了自己鼓起来的肚子!


油然而生的恐惧让peet喊了出来。


“不要!不要!”


peet边叫着边甩着脑袋。


突然。


“我叫eoen,你叫什么名字?”有小孩开口说道。


什么!


“peet,以后我娶你吧……”


peet猛地抬起头,看到的却是一张和小时候的eoen一模一样的脸……


“啊……eoen!”


peet终于在梦中惊醒,出了满身的汗叫他疲惫不堪。


拿起手机看到离考试还有两个小时。


认命般的倒回床上。


太可怕了,这真他妈是个恶梦。


还是在自己中考的前一天晚上。


都他妈是eoen这一年没完没了的提自己小时候答应嫁给他的事!他如果再提我一定要撕他嘴巴!peet这样想,接着便使劲的揉了揉脑袋,抱着衣服冲进了浴室。


——————————————————————————


“peet,怎么不等我!”


刚刚出了家门打算悄悄走掉的peet就被身后的eoen叫住了。


脚下顿了顿,接着便更快的走了起来。


有什么事等考完再说!peet告诉自己。只留下一只eoen风中凌乱的想自己又哪得罪了他。


——————————————————————————


终于考试还是顺利的结束了。毕竟以peet的脑袋,这些简直是太容易了,尽管他被恶梦纠缠了一晚上。


“喂,peet,你到底怎么回事……”


但是,恶梦又找上来了……


—TBC—


——————————————————————————


天马行空的梦写起来好happy哈哈哈,lo主就会经常做一些很恐怖的梦!


也是昨天@钱总我是你的睫毛啊  说的日常生活梗让我联想到了这个脑洞,虽然开的有点大,但我觉得很有趣啊哈哈。


最后希望大家看的开心^ω^


晚安。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