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小小【七】(EP。)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分享》


——————————————————————————


“喂,eoen,一会你可要好好踢,别给我丢脸知道不。”


“傻瓜,你不说也会加油的。”eoen笑着说着大手便呼噜上了peet的头发。


“要给我准备第一名的礼物啊,小peet。”


“喂,你叫谁小peet,我可是还比你大三个月呢!小eoen!”peet略带不满的说。


这人还真是变了不少,eoen在心里暗笑道。


“好的,peet哥,那我要去准备入场了,你要看好我的英姿哦。”eoen说完后和peet眨眨眼睛便推门离开了,留下peet还站在更衣室回味着那句peet哥。


怎么感觉恶心兮兮的呢。


peet夸张的抖抖肩膀,也离开了更衣室。


—————————————————————————


话说回来,这两人在初一的滋味还没品出来,便又匆匆的踏上了初二。


而随之而来的就是迎接学弟们的到来,也就是传说中的开学典礼,可今年校长非说要搞什么创新,为了迎接初一学弟和欢送初三学长,便让夹在中间的刚刚升入初二的大家组织了这次的足球赛。


虽说大家都觉得学校是坑的,但还是抵挡不住对足球的热情,没通知几天后大家便自发的组队训练起来,其中当然少不了足球的狂热粉丝eoen。


不过eoen训练的这段时间也终于叫peet也感受了一下孤家寡人的苦楚。


而eoen明里暗里也没少挨peet的骂。


——————————————————————————


经过了激烈的上半场,下半场的大家体力都似乎有些不支。而球赛现在已经临近结束,可比分依旧僵持在1:1。


观众席依旧是整齐划一的口号,大家似乎也重新燃起了斗志。


球场上的eoen远远的似乎也能听到peet的加油声,不觉得勾起了嘴角。


广播中不断传出赛场解说,也让这场比赛更加的紧张起来。


“一直到第87分钟,一班还是以1:1打平,比赛还有3分钟即将结束,不过局势似乎出现了扭转。一班的plam断球成功,过了一名对方球员,看准机会一个直塞球,传给了9号eoen!”


听到eoen的名字那一刻,peet的呼吸都屏住了。


天知道他有多紧张。


“现在,9号的eoen趁势形成单刀机会,带球狂奔20余米。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推了一个地滚球,球从对方守门员腋下钻入网底!天啊!球进了!!”


当球入门的那一刻,时间也刚好停留在了00:00,观众席的同学们瞬间炸开了锅,所有的同学都在为这场球赛欢呼。


——————————————————————————————


“peet!”


而这边还没等peet冲下去,eoen就已经跑上了观众席!


“peet!”eoen一边挥着手一边叫着peet。


看着这人只差脸上写着几个“表扬我”的大字,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似乎一直也是笑着的。


笑着向eoen跑过去,还没等peet把气喘匀,便被一双强有力的胳膊整个人圈住了。


什么时候,这个小时候便陪在自己身边的人,也有了强壮的臂膀了呢。


“peet,别忘了我的礼物哦。”最后,在一片嘈杂声中,peet听到了那人正处在变声期有些沙哑的声音。


鼓动着自己的耳膜,敲击着自己的心脏。


“知道了,eoen弟。”


—TBC—


——————————————————————————————


这章真的改了好多遍,最后临发表前还是又大改了一下。


还想说我真的很想细写足球赛,可我真的不懂足球😭


解说词是百度的,请大家不要深究。😂


脑袋里真的好多梗要写,这场足球赛就是为了之后的一个梗铺垫的😂算是私心吧。


大晚上的又叨叨了这么多,真是好烦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