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关于《小小》的碎碎念。

说一下这篇文吧,脑洞是因为这首歌开的,但是其实是和这首歌没太大关系的,听过的大家应该知道的,这歌是有点虐的,青梅竹马分开后,只能留在记忆里。

但我不想让两个孩子只能相互怀念,所以从两人的小时候开始写起,小时候的感情一步步走向暧昧的友情,最后又到爱情。

我是希望两个人幸福的,所以最后结局一定是he,但中间也会有些小问题,但在两个人的感情面前应该也不算什么吧。

文中不会有eoen单恋no的情节,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让eoen如此深情地对待过no后又把感情转向peet是不对的。哪里都不对。但也许会有其它人出现。

其它cp也可能会出现,一切写起来才知道。

我会认真的写这篇文,喜欢的亲lo主很谢谢你们,不喜欢亲也请好好说话😂lo主也会虚心接受意见的。

好了,lo主是话唠😂说了好多。

谢谢看完我的碎碎念。爱你们。晚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