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湉晨

天津通往北京的高速上。


“于湉,给我一个你翘班的合理解释。”

公路上一辆暗红色宝马系三呼啸而过。

“我去北京了。”不同于电话那边咬牙切齿的语气,这边的人倒是平淡的让人想给他两巴掌。

“北京?华晨宇的演唱会是塔玛的六号,你今天去干嘛?”听到于湉在北京,电话这边的人瞬间暴走,塔玛的把公司的一揽子的烂事丢给自己,自己去逍遥快活会情人,不可以!

“啧,不混黑道这么多年怎么还是动不动爆粗口啊七哥,我去世贸天阶了。”于湉听着那边人暴走的语气,反倒觉得有趣。

“世贸天阶?你别告诉我你是去看华晨宇的天幕了?”

“奥,是啊。”于湉十分先见之明的把电话从耳边拿开了一米之多。

“于湉!!!!!你好歹是我舅舅!!!!!你为了看个广告公司也不管了??我又不是你可爱萌萌哒的大外甥了?”果然是意料之内的吼叫。

“桓桓啊,你永远是我可爱萌萌哒的大外甥。再见。”

“卧槽于湉你别挂你塔。。。。。。”被于湉挂了电话的宁桓宇握着手机的手因为用力过猛而微微颤抖,于湉,你真是好样的。

“叫白举纲进来,我有事找他。”宁桓宇接通办公室的内线叫了秘书进来。


叩叩叩。。。


“进。”

“宁经理你找我。”门外的少年探进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脸上都带着阳光。


宁桓宇被晃的略微失神,轻咳两声回答:“联系下左大爷,告诉他把世贸天阶华晨宇的广告换掉。”

“换掉花花的广告?为什么?”白举纲走进来略带疑惑。

“没有为什么,这是命令。”宁桓宇微笑着说。

“哦。。。。。。命令。。。。。。”白举纲走近宁桓宇的办公桌,微微俯身,两人之间保持危险距离。

宁桓宇想往后退一些,却被白举纲拦下,然后低头在嘴上轻啄一下。

“喂,这是公司。”宁桓宇推开白举纲有点紧张有点脸红。白举纲在一边咯咯咯的笑起来。

“这是对我命令的首付,剩下的。。。。回去算。。。。我去办事了,宁经理。”说完便笑得一脸荡漾的走出了宁桓宇的办公室。


北京CBD西区世贸天阶。

于湉到了世贸天阶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但是天幕却还没开,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已经开了的,拿出手机看看时间,确实是应该开启的时间了啊,默默把手机放了回去,决定再等等看。

刚刚放下的手机又默默的拿了出来,给自家恋人打个电话吧,因为最近华晨宇忙着花生米的事情俩个人已经很久没见了,打电话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既然来了北京还是通报一声吧。

“花花?”照例温柔的嗓音唤着爱人的名字。

“湉湉~~我好饿~~”照例的撒娇让于湉心尖一颤。

“怎么桂红姐控制你饮食了?”湉湉有些好笑的说,自己之前一直说要控制他吃肉的数量,却每次都在华晨宇的撒娇下破功,终于有个人可以代替自己做这件有意义的事了。

“她说我再胖下去就要带我去抽脂。”仿佛能想到华晨宇那委屈的样子,真的。。。。好想他。

“桂红姐是为你好,乖乖的。”

“湉湉我好想你~”软软糯糯的声音说出心里所想。一下就让于湉的整颗心都要融化。

怎么又让他先说出来了呢,明明自己就是和他一样的想念着对方的啊。

“我也想你了宝贝儿。”于湉说着自己不擅长的情话。说完自己都有些脸红,还好他被隐藏在夜色里,并不容易被发现。

听到于湉这样称呼自己华晨宇笑开了,正在旁边休息的桂红姐听到他的笑声打了个寒颤,感叹谈恋爱真的好了不起之后默默走开了。

听到小混蛋咯咯咯的笑声于湉感觉脸更红了。忽然感觉周围一亮的于湉抬起头来看天幕。。。。。。。这是什么玩意?只见天幕上哪里有什么华晨宇的演唱会海报,这黄色背景上几条红色锦鲤游来游去到底是什么玩意?

那边的华晨宇笑了一会后发现于湉一直没有发出声音。

“湉湉?”

“湉湉~”

“湉湉!”

“于湉!!”

“啊,花花,等一下我有点事,晚上见。”

晚上见你妹啊于老黑,塔玛的。


再说这边的于湉挂了电话以后抬头看着天幕有点黯然神伤,为什么?又没过年怎么放了个这玩意。左大爷太坑了吧,竟然不给花花打广告。

“大爷,世贸天阶天幕是什么情况?”于湉给左大爷打电话询问情况。

“你们今天怎么了?怎么对世贸天阶都这么感兴趣?”

“你们?还有谁?”

“白举纲那小子,说他受人之托,让我把花花的广告换掉,我去哪找别的广告啊,就先把今年过年时用的放上去了,我都怕被人投诉啊。”

“白举纲?他为啥让你把花花换掉,诶。。。。。靠,我知道了。先挂了,对了,把花花换回来,改天请你吃饭。”

“诶,不要吧,我要被骂怎么办?”

“挨骂找我,再见。”


左大爷拿着电话无限哀伤,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宁桓宇,你是不是活的太舒坦了?”挂了左立电话的于湉又拨给了宁桓宇。

“呦,舅舅,世贸天阶上的花花好看么?”

“宁桓宇你真是够了。”

“谁让你放着公司不管,去看什么天幕呢。哈哈哈。”

“你那次和白举纲说把钥匙搞丢了我在家帮你们看了一天家结果最后钥匙在白举纲身上,照你这样我是不是该把房子给你们烧了。”

“咳,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提他干嘛,我让左大爷给你换回来好了。”

“不用你,我自己说过了。”

“哼哼,我就知道是他说的,这个叛徒。”

“你和白举纲狼狈为奸还说人家叛徒。哦对了,我好像许久没和你妈我姐聊过天了,你说我去和她说桓桓现在不学好和他的白姓小秘书搞到一起,你说。。。。。”

“好好好,我错了,你可别和我妈说,果然和花爷在一起时间久了变得狡猾了许多。”

“你和小白在一起也不短了倒没见你学到他一半的腹黑。”

宁桓宇嘴角抽了抽,难道自己现在连于湉都说不过了么?

果断挂掉电话。

于湉看着被挂掉的电话没有一点不快,倒是觉得身心舒畅,竟然让宁桓宇无言以对,看来自己的战斗力提高了不少啊哈哈哈。

抬头看到天幕上的鱼已经变成了自家爱人,世贸天阶的大logo下多了几个小姑娘在找着和华晨宇一样的位置拍照,嘴角不自觉的翘了起来,心里无限的感谢溢出来,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姑娘,谢谢你们一直爱着他,对他不离不弃。

想着走下车子,也想去找个同样的位置拍张照片,诶,自拍是不行了,那就找人帮忙吧。

“内个,小哥,帮忙拍张照片可以吗?”看到旁边站岗的小保安,于湉笑着说。

说是小保安,这保安可一点都不小啊,好像比自己还高一点啊,嘿,还挺帅,就是有点黑。小保安转过来看了一眼于湉,开口说道:“满脸褶子叫谁哥呢?”

于湉听到这话险些爆了粗口,卧槽,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够了,调戏人家年龄真的那么有意思吗?我才二十三二十三!!!!!

“咳,好吧,帅哥,帮我拍张照片可以吗?”良好的家教让于湉依旧挂着微笑,不过明显僵硬了许多。

这话小保安听了似乎很开心,笑着接过了手机。一笑还有两颗小虎牙。

“你也是华晨宇的粉丝?看起来不太像啊,你底三十多了吧,还做这种小女生的事?”

这小保安可真是嘴下不留情啊。

“就在这吧帅哥。”于湉不想在纠结年龄这个问题了。

“华晨宇是在这颗树旁边拍的。”小保安指指旁边的树。

于湉看看他指的那颗树,又回头看看,好像是哈。

“谢谢你啊。”

“谢啥,那天华晨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哈哈,不过他本人倒是比电视上好看不少,就是有点矮。”

于湉听到别人夸自家爱人自然是高兴的,不过为啥从这人嘴里说出来就不太像是夸人了呢。

“矮点抱起来比较顺手。”于湉嘴一松下意识就说出来了。

“你这样好像个变态哈哈哈。”小保安嘲笑着于湉。

于湉暗暗想着怎么把他那两颗小虎牙拔下来,也许花花会喜欢。

“你看这个姿势,是这样么?”于湉摆了个和华晨宇一样的造型,可在于湉身上怎么看怎么别扭。

“差不多,那个放到裤兜里的胳膊往外拐一点,对,脚往外襒一点,剪刀手的那只,往下一点。”小保安指挥着于湉怎样摆出一模一样,于湉想这货绝对是强迫症晚期,却也都照着做了。

“好了,我拍了啊。”小保安按下快门,返回看了一下,满意的摸了摸下巴。

“你看看,保证一模一样。”

于湉接过手机看了看,还真是挺像的。

“谢谢你了帅哥。”

“矮油,别帅哥帅哥的叫了,我叫张阳阳,我是警校的,就在这实习两天。”

张阳阳笑得开心,眼睛里有光在闪。

“于湉。”说完笑着伸出手。

收回手时看了看表,快十点了,花花应该快结束了吧,正好接他去吃晚饭。

想到爱人嘴角都泛起了幸福的笑容。

“呦,这是想起女朋友了啊,笑成这样。”张阳阳调侃。”

于湉笑笑并未说话。张阳阳猜这是被自己蒙对了。

“我马上下班了,要不一起吃个饭?”张阳阳邀请道。

“不了,我去接他,他也快下班了。”依旧是甜蜜的笑容。

“啧啧,秀恩爱。。。。。算了后面不说了。”

“谢谢你嘴下留情啊。哈哈”

“那我先走了,有机会再见。”

张阳阳冲于湉拜拜手,于湉转身便上了车。

张阳阳看到于湉的车唏嘘不已,果然是土豪啊。自己转身打算去换衣服,身后却想起了汽车喇叭声,本来以为是于湉忘了什么事情,结果回头便看到了那辆骚包的迈凯轮。

“嗨,brother,下班了吗?”车上下来的人带着副墨镜,平头,脸上挂着有些邪气的笑容,却还偏偏生着一对酒窝。

“你怎么又来了?烦不烦啊。”张阳阳有点无奈,这家伙前几天在这见过自己一次之后便每天都来骚扰自己。

“小阳阳你说这话让我好伤心,怎么我来找你你都不开心的哦。”凑过来的脸突然放大,张阳阳赶紧往后退。

“你够了啊欧豪,我下班了要去换衣服,你快走吧。”边说边将欧豪往车上推。

“这么急着赶走我,是有约会吗?”欧豪继续调戏小羊。

“没有!我要回家!”张阳阳有点气急败坏。

“我送你吗,我有车子,会快很多的。”

“欧豪你还真是,我去换衣服。”

“那你快点哦。”欧豪嘴角挂着胜利的笑容。

“小阳阳,你逃不掉了。”


华晨宇的音乐录音室门口。

华晨宇这边刚刚结束,一群人便嚷嚷这去聚餐,因为被桂红姐控制饮食,还被于老黑挂了电话,华晨宇一直心塞着呢,哪有心情和他们去吃饭,因为知道去吃饭也没有肉肉。

“花花,你电话是不是响了?”睿子姐提醒。

对着睿子姐笑笑表达谢意,接起了电话。

“喂。”

“怎么无精打采的?要不要来后门看看?”

“干嘛,现在除了肉我什么都不想看。”

“我也不想看了?”

“别闹,你不是在天津么?你不是公司最近忙的很么?桓桓才不会让你出来呢。”

“不想过来,那你就抬头吧。”

“搞什么。。。。。。。湉湉~”

华晨宇抬头看见了于湉,那一瞬间好像什么心塞都没有了,什么肉肉也都不需要了,只要这个男人在他面前,就够了。

“花花,想死我了。”于湉接过扑过来的华晨宇紧紧搂在怀里。

“哈哈哈,你竟然真的跑出来了,桓桓怎么会放你出来。”

“管他干嘛,走吧宝贝,带你去吃肉肉!”

“好!gogogo!”


“华晨宇你回来,你是不是真想去抽脂啊!”桂红姐及时发现跟了过来。

“湉湉快跑!”华晨宇赖在于湉怀里指挥着。

于湉抱着华晨宇上了车一脚油门就落跑了,甩下了桂红姐。

桂红姐在原地跳脚:“华晨宇,你这个小混蛋,明天非带你去抽脂!!!!!”满天的怨气。


宁桓宇办公室。

“桓桓,十点了,我们回家吧。”白举纲靠着沙发打哈欠。宁桓宇在电脑前架副眼镜按着键盘。

“等一下吧,马上完成了。”

宁桓宇说完桌上的手机振动了两下。

“小白帮我看一下是谁的信息。”

“哦。”

小白把看完的手机放回了桌子上,转身去换了衣服。

“桓桓,湉湉说他等七号以后再回来。”

宁桓宇停下手里的工作。转过头来眼镜里闪着幽幽的光。

“他说他七号以后再回来?”

“嗯,没错。”

宁桓宇突然笑了起来。

吓得白举纲一颤,自家媳妇这是要疯的节奏啊。

“媳妇,咱别这样,不至于。”

“你还叫我,要不是你他也不敢这样放肆,白举纲你离我远一点。”白举纲被吼的一愣一愣的,关我什么事啊?

管他呢,白举纲扛起宁桓宇就走。

“喂,白举纲,我塔玛的没工作完呢。”

“不管,先回家还帐吧。”

“白举纲!!!!!!!!”


怡亨酒店内。

“湉湉,你这样对桓桓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有小白帮他呢,没事,死不了。”

“你怎么变坏了湉湉~”

“坏吗?还有更坏的呢。”于湉说完在华晨宇耳边轻轻吹气。逗的华晨宇笑不停。

“咯咯咯,我还是喜欢蠢蠢的你呢。”

“会让你更喜欢这样的我的。”


不管是曾经的你,还是现在的你,只要我们在一起。


              —END—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