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如果能重来【伪兄弟,白宁】

第四章

那年白举纲大一,为了让自己从宁桓宇身上的注意力转移掉,他开始试着交女朋友,而终于在与第四任女朋友分手后,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否则怎么会四个女朋友加起来交往还不到一年,而且还都是倒追他却反被甩。

那天晚上他照常去学校接宁桓宇,白举纲告诉了他又被甩了事情。

宁桓宇却连惊讶都没有的对他说:“我看你啊,还是和我过一辈子吧。”

白举纲却突然停下,看着宁桓宇不说话。

宁桓宇被盯得发毛。

“你干嘛?”说着一把推开白举纲。

“我干嘛?你说我干嘛?”白举纲失笑。

“你跟个神经病似的突然盯着我看,谁知道你要干嘛。”宁桓宇有些慌乱的躲着白举纲的目光。

“桓桓,你躲什么?”

“谁躲了,白举纲你要是再看我,我就挖了你的眼睛。”明显没什么底气,却用音量壮胆。

宁桓宇,你果然有事瞒着我。

白举纲太了解他,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他几乎把这个人看透了。

白举纲也不拐弯抹角,直接抓着宁桓宇就问:“宁桓宇,你为什么不想我交女朋友?”

宁桓宇突然就泄了气,果然他太了解自己了:“哪有为什么,你是小爷我的,凭什么去给别人做男朋友。”

白举纲看着他,胸口隐隐有什么东西在叫嚣着。

“宁桓宇,别闹了。”白举纲突然严肃下来的表情,让宁桓宇有些不知所措。

“我没闹……我就是不想让你也对别人好。”宁桓宇急了,也怕了,怕白举纲慢慢长大,他不在是他身边最重要的人,怕他更爱另一个人,而开始冷落他,宁桓宇只要想到就觉得呼吸都困难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懂。

“为什么?”白举纲整理了一下宁桓宇的刘海,看到他那双闪着星星的眼睛,忽然就懂了意乱情迷的意思。

“没有为什么,哥,你别交女朋友好不好。”看着他的眸子似乎蒙上了水雾。

“桓桓,我的桓桓……”白举纲环抱住宁桓宇,抚着他的脊背,桓桓,你什么时候能懂呢?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