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如果能重来【伪兄弟,白宁】修改

第一章

“诶,七哥,白举纲呢,好久没见他了。”华晨宇大咧咧的坐在吧台里,调戏着对面明显心情不怎么愉悦的少年。

“去你妈的,你不是知道,他正热恋呢,哪他妈有时间管我。”宁桓宇喝了口啤酒,骂骂咧咧的说。

“来真的啊,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

宁桓宇苦笑着说道:“我怎么知道,突然就交了女朋友,我他妈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桓桓,我觉得小白不像突然变心的人,会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

宁桓宇抬头看着华晨宇,眼底闪出一丝亮光。

华晨宇随后摸摸下巴说道:“白举纲的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若琳,我只听白举纲这么叫过。”

“若琳……哦,我见过她,是个键盘手,曾经我们一起参加过活动,我还和湉湉说过那姑娘和你很像呢。”

宁桓宇手一抖,险些把杯子里的酒洒出来。

“我走了,花爷,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宁桓宇拿出钱包付了账,起身便要走。

看着宁桓宇的背影,华晨宇暗自叹了口气。

走出了“happiness”,宁桓宇打了个寒颤,初秋的夜里不禁有些凉意。

回头看看酒吧的名字“幸福”,笑着摇摇头,如果真的能幸福。

华晨宇于湉,可能每个人都可以为了爱的人变成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样子,可却不是每个人都有重来的机会。

明明精明的令人发指的华晨宇,却在见到于湉的那一刻变的呆萌又无害。

明明霸道又多金的于湉,却甘愿在家做饭打扫屋子变成保姆,将爱人活活伺候成了小地主。

多令人羡慕。

摇摇晃晃的走在人烟稀少的马路上,真他妈没意思。

拿出一支烟刚要点上,却浮现出那人倔强的不容拒绝的神情:“宁桓宇,你还要不要唱歌了。”

“艹。”忍不住咒骂一句,将一盒烟和火机统统扔进了垃圾桶。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看见熟悉的名字,宁桓宇嘴角勾了勾。

算你有良心,还知道找我。

“喂。”接起电话,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道。

“桓桓,你怎么还不回家。”听筒里传来的是那人磁性又好听的声音。

“我什么时候回去管你什么事。”故作冷淡的话语却挡不住上扬的嘴角。

“爸妈打电话问我,你怎么还不回去。”还是那声音,却不似先前的温暖人心。

“对了,桓桓……我今天,从家里搬出来了。”

宁桓宇一僵。

“搬出来了?什么意思?”

“就是,和若琳住在一起。”

“你 麻 痹,白 举 纲。”宁桓宇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说完便将电话挂掉,任凭白举纲再怎么打都没有接。

电话终于安静了下来,宁桓宇的心也空了。

觉得脸上被风吹的有点凉,一抹才发现,自己竟然哭了。

“艹,跟个娘们似的。”说完自嘲的笑了笑。

宁桓宇站在护城河边,直到脸完全被吹干,才动了动僵硬的脚,往家走去。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