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球儿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自此一别

我的江笙啊 他们大概是最勇敢的人

一个因为盼兮被杀而怒烧观星阁

一个为了不让父亲为难在第一次见面时就挥刀向自己


他们都是不信命的人 却偏偏又被命运捉弄

你背负了他父亲的死 而他又背负了抄你全家的罪

寒江常常说 你们一个个儿的 把自己的欲望全都堆在一个人的身上

是啊 你们明明虎视眈眈的觊觎着这个国家 人人都想从这里分走一杯羹 却又美其名曰的是为天下除害 是为天下除了魅灵 其实呢 你们才是这世上最恶之人!

为了自己的私欲不惜去伤害一个无辜之人 还有他身边的人

而寒江呢 就因为他的星命 从小被父母抛弃 和父亲见的第一面就是要他死 他想做个自在的人 却偏偏最后要背负一身的恨 他从未想过害人 却要被人用做伤人的利刃!

我的江笙啊……你们终究是被老天爷耍了一遭

笙儿将要登上帝位 而你也答应他不会让他成为让九州生灵涂炭之人 可是你真的相信他会让九州生灵涂炭吗……他一直都是那个宁可自己受伤也不愿意伤害别人的牧云笙啊!

他说你是这世上最后一个关心他的人了 没错啊 他没有了父母 身边都是虎狼 爱人也成了一缕游丝 他现有的真的就只有你了啊 那个和他说我保护你的寒江 那个说我带你走的寒江 那个说你要打老天爷我也陪你的寒江 可是你为什么 又对他说了再见呢……

我不知江笙剧情之后会如何走向 但我知道 当寒江姓回穆如的那一刻 大概一切就都回不去了……

寒江可以无牵无挂 仗剑天涯 而穆如寒江 却要背负整个家族的荣耀和天下的和平…

而牧云笙 不恰恰是毁了这些的人吗……

评论(6)

热度(20)